好歌听不厌

Tuesday, November 27, 2007

给你的一封信

这几天都很忙,忙到不可开交。可是,还是想在忙里偷闲,到这留几个字,抒发一下情绪。其实没什么啦,只是感觉有点压力,害怕final year project做不好而已。
有时真的觉得自己不甘寂寞的感觉。无论自己有多忙、多累,心还是会想起你。每晚临睡前,躺在床上,脑里的画面总有你。不得不承认,从以前到现在,你在我心中总占有一席之位。
对你的心,从一开始就是复杂的。辗转反折,还是回到了原地。只是你的心里怎么想,我已不晓得了,也没有资格在过问了。很矛盾,说好要为我们之间的问题找答案,却迟迟还在原地踏步。我不知道该怎么做,就算知道,也不敢行动。因为我您愿保持现在好朋友的位置,也不想以后连朋友都做不成。不想,不想,不想.. ...却还是胡思乱。
如果你知道我在想什么,可不可以和我一起解决、面对这件事。期待你的回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