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歌听不厌

Thursday, December 6, 2007

糟透的一天

今天一大早准备好就背着重重的书包出发去做data collection。不料到了大门口,才发现没带questionnaire,只好走回房间拿。累死了!岂料,天空却在这时候下起雨来了。真衰也!撑着伞,等了个半小时,巴士才来。
到了KTM站,原本要搭u41去time square转站,结果上错车,去了sg long饶了一圈,浪费了整整45分钟。在巴士上的我,有种无奈,不知如何形容的感觉,想哭却又哭不出来。我并不是害怕,因为我懂这个路程该怎么走。只是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只好这样安慰自己:“我应该为自己的粗心负上责任。”东兜西转,最后终于到了目的地。
累死了。结果今天来的人比昨天还少,只有三个人而已。嗨!那种无奈的心情,连我自己也不知该如何形容才好。
希望经过今天的教训后,以后都不要再这么糊涂了。我一定要加油!加油!加油!go...go..g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