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歌听不厌

Monday, November 5, 2007

爱一个人好难

最近身边的朋友都出现感情问题。那男女女,都是那样。我呢?我也不晓得。是否是我想逃避?还是我自寻烦恼?我不懂。
可是我却再一次深深体会到爱一个人好难。从一开始的心理战-猜向彼此的心;到陷入爱的深渊-衡量彼此之间的爱;或是到结局-建筑爱巢或是分开,一点一滴,曾经想过必须要找到一个真正了解自己,和自己步伐相同的人和他一起往前飞。至今,还在寻寻觅觅... ...
朋友都告诉我要勇敢一点,要敢敢爱,爱要说出口。可是,要如何敢敢爱,要如何说出口呢?好难好难... ...也许有时候真的宁愿保持这样的一段距离,也不想有一天弄得连朋友也做不成的地步吧!
也许这就是最好的距离吧!
我爱你,祝你永远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