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歌听不厌

Tuesday, October 30, 2007

渐渐的,一个学期又到了期末。回想,这一段日子,做的东西不多,但也不少。
这学期时间很紧迫。一天二十四小时似乎对于年轻人来说是不够用的。不要质疑我们终日好吃懒做,却是每天都有许多许多任务待我们去完成,忙得不可开交。
虽然如此,每天一躺在床上,一张熟悉却又陌生的脸就会情不自禁的浮现在脑海里。我用尽一切,却甩不了你的影子。这样的回忆好痛苦。
我对朋友说:时间若短,会是解药;若长,就会变毒药。我,仿佛一天一天贝都要麻醉。却走不出想你的框框。我们之间缺少了让彼此幸福的承诺。
我愿意为不需要承诺,只要你是开心的,就算我躲在角落,也会替你感到幸福。可是,时间越长,我越感到不安。原来,从开始到现在,我一直都是自欺欺人。我真的煤油勇气告诉你,因为我害怕失去你。
我不想每天活在想念里。我想摆脱你的影子。
教我如何忘记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