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歌听不厌

Saturday, October 20, 2007

气死人!

最近很忙,很忙,很忙.........

虽然如此,还是偷了点时间来部落格一下。

人啊!千奇百态。这一阵子预见的人多了,发觉这社会真的什么人都有。还是算了,不想讲下去了。

不如谈一谈大学生活吧!学期期末了,也就代表欠老师们的功课快要还了。我有做功课,可是为什么老是到最后还要赶得要生要死?快昏倒了。如果每个人都
做好自己的本分,那我就不用那么头痛了。有些人真得很过分,叫他们找资料,然后把要点写下来,结果知找了一大堆网址给我。那等于我做有何分别呢?气死我啦!算了,还能怎样,功课还是得交,硬撑吧,我做!用来安慰自己的话就是:做多点就会学多一点。:(

谈到最后,我的结论是
责任感吧。我相信在大学里除了读书求学以外,还要用心体会及领略做人道理,它再是真正辅助我们踏入社会的桥梁。如果连基本的责任感都没有,那我也不话可说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