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歌听不厌

Friday, November 16, 2007

能爱的时候,要用心去爱

昨天朋友介绍了我看一支MV:蔡依林-怕什么(原本要把MV上传,可是经过多次努力,还是失败。如果想要的话,请跟我哪。哈哈!)。
看了后,心中有一种...莫名的感觉。
当中,有两句话让我特别有印象:
“第一次遇到被我用枪指着的人,区还对我微笑。”
“在枪杀自己爱情的那天后,才发现爱情曾经来过...”


突然觉得很心酸,那种幸福不是必然的感觉又回来了。除了让我感觉到想念与等待是苦涩的,还提醒了我相爱却又爱不到的滋味...很酸、很痛。
所以,在能爱的时候,要用心去爱。不要等到一切已无法挽回的时候,才遗憾自己做得不够多、不够好。不要让那些美丽的记忆变成彼此的回忆。它,应该是带领主角去制造更多更多更美丽的片段,不是吗?
爱,是幸福的;被爱,也是幸福的。可是无论是爱或被爱,两者或许不会有幸福的结局。只有双方面的爱与被爱,才能走到幸福的终点。

用真心去聆听,用感觉去诉说,用真爱告诉它/她幸福的终点就在前方。

牵着彼此的手,让他/她感受你的温度。不要在寒冷的夜晚,才真正发现爱情曾经来过。

“珍惜、坚持”-我永远祝福你们。

1 comment:

cARrOt said...

为了幸福,我们一起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