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歌听不厌

Monday, March 8, 2010

一种特别的感觉-当“阿妈”的感觉

故事该从09年8月开始。这时候,他们来公司当实习生。一开始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有时会觉得这两个人有点揣揣的。可是几个月的相处以来,一种深厚的感情已慢慢的筑成了。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的长气与唠叨让他们把我叫成“妈妈”。这个称呼,老实说,刚开始的时候我并不是很喜欢。可是这样一“叫”下来就这么多个月了,不习惯还的习惯。说起来可能要感谢这个称呼,好像把我们的距离越拉越进。天南地北,东拉西扯,反正就无所不谈吧!好像也因为这个称呼,我变得越来越“阿妈”了。总是很长气,拉着他们讲这个、说那个的。但有时候我也会像个小孩般向他们撒娇。这句“阿妈”,无形中好像成了一个很重要的联系。

我无法用言语形容这种感觉,无形但却让我觉得很实在。是缘分吗?很奇妙吧!我感谢她们出现在我的生命中,真的。我会珍惜这份当“阿妈”的感觉。愿上天继续眷顾这段奇妙的关系,也在这里给予他们最真挚的祝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