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歌听不厌

Monday, March 1, 2010

我爱你,在心里

“终于可以在今天画下了句点”。我想这句话很符合我们的心情吧!纠缠了那么多年,今天终于结束了。

原谅我的自私,我没有办法和你一起走;原谅我的懦弱,我没有勇气面对,也没有勇气接受。即便我给了千千万万个理由,你最了解我了,了解我没有走的原因。或许我真的不够爱你吧!所以才让我没有走。原谅我再次让你失望,也感谢你给了我最美丽的回忆。

刚刚和朋友看了Valentine's Day,里面说到爱一个人不应只是爱他的优点,也应该接受他的不完美。这句话让我想起了你。你是真的爱我了,才会包容了我一切的缺点,把我的缺点在你眼里变成了优点。为我学唱华语歌,对我百般迁就,除了你,没有谁了。反过来,我真的有点惭愧!

记得我们一起挑的那个绿色幸福盒吗?我把我们曾有的幸福时光全放进这盒子里,把它盖好好的,永远锁进你和我的心里面,不再打开了。还有,那天晚上,你所准备的一切,我真的真的很感动,但也是我最后一次对你说“我爱你”。往后的日子,我希望你能在你的世界里飞的更高, 更远,也一定会有个她比我更更更珍惜你!



我想这是我们之间最美丽的句点。祝福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