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歌听不厌

Friday, September 7, 2007

OFF学

今天作完东西后,便于朋友到klcc某书店闲逛。可能是志同道合,我们习惯性都会走到中文文学寻找吴淡如的作品。他又有新书上架啦-女孩没糖吃
没钱当然不能把书买回去看咯。只好当场翻阅翻阅一下。翻着翻着,就看到有一章的题目为OFF学。什么是OFF学?OFF学就是在适当的时候停下来,让自己休息一下。这个道理大家都几乎动了,有什么好讲的。可是当中有一句话我觉得蛮对的,也很符合我现在的心情。那就是“果从来没有turn on过,哪又何来turn off呢?”对吧?
为什么有这个想法?大学来到最后一年了,也表示做thesis的日子来了。我不是没有turn on啦,只是前阵子turn off下来了,现在有种不想再on的感觉。哇塞!有够懒的。开学以来,马不停蹄的做啊做,好累哦!
Anyway,我只是呻一下而已啦。我知道是时候要开始turn on了。所以,不只是我,给所有也正在奋斗的你,加油咯!我们一定会看到成功的那一天。
努力!加油!

1 comment:

cARrOt said...

on on on~~~~~
switch on liao....
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