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歌听不厌

Tuesday, February 12, 2008

期待你的爱

明天要考试了,现在应该是乖乖的读书.可是老毛病总在考试前发作,这个时候总是读不下书.结果就来部落格以下.最近喜欢上这首歌.原因很简单:她写出了我的心声,而且旋律蛮动听的.在这里与大家分享一下.


歌曲:期待你的爱
演唱:林俊杰
《原来我不帅》片尾曲
作曲:林俊杰
作词:林怡凤 许环良

My Life 一直在等待
空荡的口袋
想在里面放 一份爱
Why 总是被打败
真的好无奈
其实我 实实在在
不管帅不帅

想要找回来
自己的节拍
所以这一次
我要勇敢 大声说出来

期待 期待你发现我的爱
无所不在 我自然而然的关怀
你的存在 心灵感应的方向
我一眼就看出来
是因为爱
我猜 你早已发现我的爱
绕几个弯 靠越近越明白
不要走开
幸福的开始 就是放手去爱


想要找回来
自己的节拍
所以这一次
我要勇敢 大声说出来
期待 期待你发现我的爱
无所不在 我自然而然的关怀
你的存在 心灵感应的方向
我一眼就看出来
是因为爱
我猜 你早已发现我的爱
绕几个弯 靠越近越明白
不要走开
幸福的开始 就是放手去爱
幸福的开始 就是放手去爱

有时候,当自己一个人傻傻在发呆时,很难免会感到寂寞、空虚.那个时候真地会有这么单纯的想法,就是期待你的爱,期待它总有一会出现在我眼前,然后在我身边守护我,支持我。可是,梦醒了,一切就也随之飘走了。我不知道这个梦何时会实现,但是,我觉得有时候期待也是一种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