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歌听不厌

Wednesday, January 23, 2008

非常开心的聚会



昨晚和朋友们有一非常快乐的约会,真的!这一切源自于一个美丽的错误。
误以为其中一位朋友是今天生日(其实是下星期才对),发了短讯给其他朋友为它庆祝生日。过后才发觉我把日期搞错了。那就将错就错,叫大家出来聚一聚,顺便提早轻生。
我们到The Mines的Kim Gary吃晚餐。过程中有说有笑,大家都聊得很开心,很开心。好像找回了一种遗失了很久的感觉。大概是大家真的好久没见,好久没坐下聊聊、说说、笑笑吧!那种喜悦不知怎么形容... ...连餐厅也好像静了下来,只剩下我们的笑声。






过后还疯狂到一起唱K,夜夜笙歌,一起尽兴到凌晨三点钟。



感觉很好,很开心、很开心。
很感触,好像对你们说:“感谢你们在我生命中出现。你们一定不会只是我生命里的过客,因为‘心铃’深处一定会有你们。”

2 comments:

zeesiew said...

so touch, the pic, and happy to c u all gather...huikui can make us have many many friend, haha...keep in touch o....

Alice said...

hey,long time no see.Hope u are in good of everything.Ya,a lovely night with all lovely friends.Really very happy that night.Keep in to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