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歌听不厌

Sunday, January 6, 2008

活在当下




前几天终于去买了古巨基的新专辑-MOMENTS。这专辑的构思很特别,到不同的国家拍了十张不同的照片。每一张都有不同的故事、歌曲,绝对值得收藏。 
仔细的看了看着张专辑,原来他的封面和封底由两句话我觉得蛮有意思,就在这里与大家分享。
  • Time is a companion who goes with us on the journey and reminds us to cherish every moment.
  • Our true home is the present moment. To live in the present moment is a miracle. The miracle is not to walk on water. The miracle is to walk on the green Earth in the present moment.
活在当下应该是要快乐的;活在当下应该是一种奇迹。
他提醒我:我活在当下。所以我要快乐。我要珍惜my every moment;我要珍惜身边的一切;我要珍惜我的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