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歌听不厌

Tuesday, December 9, 2008

我要转换新环境啦!

兜兜转转、寻寻觅觅,最后终于落实。下月中起,小妹将在FFPAM上班啦!其实做这个决定确实有点难。现在的老板对我其实不差,而且才刚搬新公司,又一大堆东西要跟进。可是考量过种种因素后,小妹还选择了。。。撇。

从初初的不习惯、不喜欢、不愿意,到现在的开始习惯、开始享受,其实我发觉在这间小小的公司里有蛮多东西可以学习。在它这儿,我学习到如何面对许多的未知数;在他(老板)身上,我也学习到许多在书本上学习不到的营养知识。有许多感想及感触,我不知该如何去解释。回头想想,原来我在这里学习了很多东西。所以,在我心深处,我想深深地感谢老板在这段时间对我的指导与教诲。在你身上我确实学了很多。谢谢!到了这个时刻,突然我发现我竟然会有一种不舍的感觉。原来短短的一段时间可以建立一段蛮深的感情。愿公司将来会有更美好的发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