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歌听不厌

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11月26日,雨

哇!最近超级忙的。忙到连部落格也忘了update。手上总有忙不完的project,搬新公司等等,忙得不可开交。越来越发觉时间真的如水般溜走了。好想念那时候什么也不用想,无忧无虑和一大班朋友一起畅游的时刻。
搬到新公司后,今天我用了新的路途到公司。走过一条蛮寂静的道路,路旁都是树,还有一群很大群的小鸟。当我的车子经过时,它们好像突然被吓到似的乱飞一趟,像是我的经过,打扰了他们宁静的生活。就好像你一样,闯进了我的生活圈子,把我的生活节奏给扰乱了。教现在的我不知如何是好。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时候人生就是需要有这样的惊喜啊,如果每样东西都在你的计划当中,那生活就很沉闷了啦.....
搞不好他可以成为你生命中很重要的其中一个人物呢....

Alice said...

说得也对。所以一切随心、随缘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