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歌听不厌

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今天心情没有很好。一大清早就要去KL开会,又不会路,找的google maps来又碰上堵车。开会的时候就更不爽啦!有时候真不明白有些人,从不懂得尊敬他人但却友要求别人时时刻刻都尊敬他。拜托!我虽然资历浅,但并不代表我没有用。

有些人真的很奇怪,有什么事情为什么不能内部解决,非要闹到funder那里不可?当然我没有想要剥夺他投诉的权利,只是如果你没有和我们商量好就在funder面前说一些有的、没的,那你是想挑拨离间,还是想凸显你的存在,还是存心破坏我们的形象。不管怎样,我讨厌酱子的工作环境和态度。他几乎每一天都在影响我的工作情绪。不管他怎样骂我、对我没礼貌,最后我还低声下气的call他,尝试跟他沟通。可是还是造来不善的对待。有时还夹在中间做三文治。我讨厌酱子!很讨厌!很讨厌!我每次都尝试用中立的态度,企图想要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到最后还是徒劳无功,有时真的让我很pek chi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