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歌听不厌

Saturday, August 1, 2009

被骗啦!

最近这阵子比较忙哦!连续三天都到市区去开会。可是虽然忙啊忙, 身边总有人会为我带来甜蜜和欢笑。

话说来就是星期四嘛,就是“窃听风云”上映的那天,就约了同事们去看戏。原本越好要看“窃听风云”的。可是,我整天都在KL开会,所以他们就先去买票咯。他们告诉我是看The Ghosts of Girlfriends Pasts,我就笨笨得相信了,说“无所谓啦!都可以。”

结果进了戏院,看着看着,我发现怎么开场的时候介绍制作、监制等等都是华人。我还笨笨得问他们“我们到底有没有进错戏院?”。问着问着,他们渐渐露出诡异的笑脸,我就知道我被骗了。

我觉得自己好笨哦!尽然上当了。可是想回来,他们是知道我想看“窃听风云”,所以陪我去看得。虽然这套戏没有我想象中那么好看,虽然我被骗了,可是心里就有种甜蜜感动地感觉。所以,谢谢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