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歌听不厌

Friday, February 13, 2009

明天情人节

今年情人节,形单只影,只好回家找家人约会去啦!单身不用紧,开心就好。

最近在追戏啦!戏里有两句话总老是浮现在脑海里:

“弃我去者,昨日之日不可留”, 意思是说不要在留念那个离你而去的人,因为他不值得。

另一句是:

”我做不到执子之手,与字偕老;也说不出用结同心,白发齐眉".听到这句话,我觉得非常感动。因为这男的知道自己已名不久矣,不想拖累自己爱的人。可是回想看看,他这样做到底是伟大还迂腐呢?爱她却又不敢告诉她。我也不懂。或许当我面对这种情况时,我也会酱做吧!

无论今年的你有没有情人,都祝大家

情人节快乐
HAPPY VALENTINE'S DAY


没有情人,也可以和你至亲、至爱的家人和朋友一起开开心心的度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