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歌听不厌

Friday, January 23, 2009

烦恼+无奈

时间真是世间最残忍、最无情的东西。无论地球怎么转,世人多努力,他还是滴答滴答、一分一秒,毫不留情的走着。
布景不绝,转换新环境也已快两周了。我理解人需要时间去适应新东西。所以我总以这个理由来安慰自己不要急、不要紧张、慢慢学。可是每一晚当我回顾一天的工作,我却不能骗自己说我已能追上工作应要的进度。至今,我总觉得还有好多好多的东西我没学上、没跟上,甚至不专心。我一度怀疑到底我是不是适合这份工作。是我高估了自己吗?是我不适合这种paper work超多的工作吗?还是我根本没有能力去胜任这么重要的工作和任务?
应该半途而废潜逃去吗?继续挑战下去吗?我能挑战成功吗?

开始怀疑自己的我...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戴晨志博士说:“胜利总在坚持后。”
只有坚持下去,你才会成功。
别半途而废,证明给你自己看,你可以的。
因为我相信“人有无限的潜能”。
要对自己当初的选择有信心!